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是个爬墙的人渣,请unfo
新ID@清酒酿愉

【江澄|填词】往生叹

——记江澄一个人的云梦双杰

原曲:《地尽头》
填词:清愉

江春归云梦
坞湖烟雨迷朦
微云敛碧空
鸟啼花影重
拂去旧时冬
何故两鬓霜露浓
灰雪亦未融
不关料峭风
不关月溶溶
不关檐下铁马搅扰清梦
酒几盅
才消得闲愁千种

予我心底波澜又转眼皆空
予我半生痴念一场梦
予我离亲叛众
尝遍世间痛
仍不舍葬送
知我孑孓经年眉目藏剑锋
不知年少凭一腔孤勇
灼尽烈焰戎马倥偬
无惧无畏奈何情浓

紫电凌长空
荒唐仓促重逢
匿眸中狂风
亦未敢相拥
凝故人瞳孔
难觅旧时少年容
怪烛火惺忪
但见恨无穷
不窥冬欲融
凭谁道一句恶语不由衷
方才懂
咫尺实与千里同

曾记少年风流春怀似酒浓
曾记长歌走马醉千钟
曾记花如雨落
倚马笑山河
一瞥也惊鸿
易挡嗔痴不改任地裂山崩
难敌谎言嘲命运戏弄
昔日同盟今朝异迥
枯骨荒冢可葬泪涌

昼赏花红 夜听风动
无故人与共
双杰云梦 夙诺成空
似一场捕风
前世苦衷 今世裂缝
来世莫相逢
轻声吟咏 殁于荒洪
不悔当年勇

【END】

第二次写云梦双杰的填词了 他们世界第一好!!!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