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是个爬墙的人渣,请unfo
新ID@清酒酿愉

没忍住皮了一下

男朋友不爱学习怎么办?

是这样的,我高二,和我男朋友认识半学期了,前两天刚刚在一起。我男朋友特别帅,看着挺高冷,其实是个傲娇特别可爱。他哪点都好,就是成绩不太好。入学以来我一直跟他当的同桌。他上课不认真听讲就爱睡觉,没办法我只能用课本给他挡太阳光不然他怎么睡的安稳呢。啊说偏了。考试时他坐我前面,每次也就只写几道题,大多数还都是错的。尽管如此他也不抄别人传过来的答案,真的一身正气。我家小朋友怎么这么好。啊又说偏了。总之我男朋友成绩实在令我担忧,他永远都是年级倒数第二。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我男朋友成绩,感谢广大网友。

另,也不需要提高到多优秀的水平,清华北大就可以了。

评论(5)
热度(35)

©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 Powered by LOFTER